九伍伍本玖

辣鸡画手和写手的结合体。

如果我做了九头虫的助手2

病态所长九头虫X有着丰富学历,经验却不足的新手小白。

声明:翻了下以往的合集,诶,我写的第二章呢?我没写车啊,也没亲啊?就这么被老福特屏蔽掉了?难道是橘子写的被所长掐脖那一段太过恐怖了吗?我觉得没过啊?带着疑问的我重新发了一下。

这里是第二章~第一章阔以到合集去找。

在此感谢两位太太的辛苦改文,太感动了!

特别感谢两位太太!

关注她们就是赚了!人也好可喔~

@金漆饭桶 @小野橘子猫 感谢~

改正了一些错字,请放心食用~





正文开始~



​脚步声在缓缓朝着我逼近,脚步声很轻,轻的几乎要和一旁的烧杯碰撞声融合在一起,叫人难以分辨。

​我还在仔细聆听脚步声的位置,就猝不及防的被一条大蟒勒紧了脖子。

​“嘶,真是鲜嫩的小白鼠啊。”

​一声挑逗在我耳边响起,吹的我耳根泛红。大蟒越勒越紧几乎要到窒息的程度。

​我本能的将指尖伸进大蟒冰皮之间盘旋的缝隙,想要在抓住然后扒开,试图用这样的方式挣脱。无奈蛇皮上像是涂了层润滑油,怎么也抓不紧,更别说把它扯下来了。

​窒息感让我眼前一阵模糊,越到后面越是无力,最后连抬起手里力都没有,差一点就死在了这里。印象里有个声音叫停了这场“闹剧”。


​大蟒才逐渐松开,我瘫坐在地,双手支撑着身体。软绵的无力感,嗓眼里的肿痛,让我痛不欲生。我尝试用手摸了摸刚刚差点被勒断脖子,皮肤被勒的凹凸不平…痛。


要不是酬金……我怎么可能抵上性命来这里?!

​“喝点水吗?”

​我颤抖着抬起头,看着这个男人拿着一个试管对着我。模糊的视线里,我隐约看见试管里的水泛着绿泡,这里面是水?

我使劲睁开眼让光多透进来些,视线逐渐清晰,摆在眼前的是​泛着深绿的苏打水?还带着刺激性气味?

​我抬头瞥了他一眼,手里的水就像他现在的脸一样恶心,泛着下水道的恶臭,藏在地底生不可测,却又臭不可闻。

​“不需要,谢谢。”

​我把头撇到一边,这个刚刚差点杀我我的男人,现在在我看来充满着危险,谁知道水里散发出的气味会不会带着毒气。


“所长,这是玄蛛那边送来协助您的。”一旁的工作员再次上前提醒道,他看着被玩弄于鼓掌之间的我,眼里没有任何悲悯,似乎是习以为常。


“嘶,不是小白鼠啊……"

​危险的男人竟露出了极扫兴的神姿,他即使是转身的瞬间我也瞧见了那不难的表情,就像是被逼着喝了兑了苦瓜汁的白酒后那意犹未尽的表情。


“嘶……"九头虫一挥手,


旁边一位工作人员便立马点头示意。我看着这出奇的反应速度,就意识到这与之相媲的等级地位。一进来就被大人物搞得半死,往后的日子会如何已经可以想象了。


“请跟我来吧。"

​刚刚那个神情冷漠的人,满脸堆笑着示意我跟着他走。我看着这幅虚伪的表情,就可以想象到这里不知人间冷暖的样子。


我从地上勉强从冰冷的里面上爬起,一个踉跄差点又摔回这光滑的瓷砖地面上。上帝啊,我可不想再与这地面有更“亲密”的接触了。


我被拉到一个昏暗的角落那种避开监控避开人员密集地的地方,有一股少女强奸案发生地的味道。

​“你想说什么,你就直说吧?”

​我环顾四周除了两扇门其余什么也没有。这里像是杂物间堆满的箱子,箱子上浮着一层厚厚的灰尘,房间里还有一种潮湿的霉味。

​“□□小姐,从今日起,您就是所长的贴身助手了。我有些事情必须要提前告知您一声。"

​他冷不丁的来上一句,活是把我从游离状态拉回了现实。眼前这个没有感情的男人像是要说什么大秘密前的犹豫慌张,让人看的难受极了。

​“你说。”

​我可不想和这种没有心的男人共处一室,谁知道他马上要做些什么危险的举动。


“好的。作为所长的助手,所长如果中毒了,需立马为所长服下解药。还有就是在外严格保密住自己的身份。”

​他向我递来了一小袋药片,现在的场景就像是黑市团伙,一手交钱一手交货。我将信将疑的接下看这个透明袋子。

​“你还有要说的吗?说完快走。”

​我看他该说的也说完的,挑着眉毛表现出对他的不屑,把他打发了出去。我拎着透明袋子的小脚,看着里面为数不多的小药片。

​原来这男人也有弱点啊,我还有点期待他中毒的样子?这么说是不是听起来不太对,像是报复,又像是关心。


果然,

这种环境待久了自己也会变得奇怪啊。



感谢你看到这里~

请务必记住,是这两位超可太太改的文哦。

@金漆饭桶 @小野橘子猫 

点个关系就赚了好吗?!

人好,文笔又好~

我。。。只是负责剧情发展的。。。



再次感谢,@金漆饭桶 @小野橘子猫 两位太太改的文呐!

(过两天再写一章吧,我懒。嘻嘻嘻……

这还得辛苦两位太太了……)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