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伍伍本玖

辣鸡画手和写手的结合体。

如果我做了九头虫的助手3

久违的更新。因学业繁忙,熬夜赶的。

因人称问题,只能给女主取了个名字“墨妤”。

原本是墨羽,橘子太太jio得墨妤女生一点。

在此,感谢@小野橘子猫 太太改的亿点细节!关注她就赚了!





“所长,这次的产品您还得在琢磨琢磨了吧"玄蛛掐紧了“初代产品不佳”的小把柄,反复揉搓着所长引以为傲的自尊心,


“嘶……”九头虫没有往日猖狂的笑,此刻脸上是不加修饰的懊恼。作为科学狂人,自己所制作的产品出现问题,这可是第一次。


  ​


九头虫骄傲自负的心态像断桥,愉快的情绪过不去,焦躁的心情出不来。


再抬头看着面前身材妖娆穿着红色旗袍的女人,九头虫并没有任何多余心思,脑子里只有产品一遍又一遍的验算,问题到底出来哪里!


实在想不明白,那就重新再来,“嘶,等着瞧吧……"


​九头虫的白色大褂渐渐消失在玄蛛眼中,“我等着你的下一代产品哦~”玄蛛留下的,是一抹说不出的微笑。


小红伞研究所____


墨妤在小红伞也工作了一段时间,工作的路程也熟悉的差不多了。一开始觉得危险的化学试剂,现在看起来也没那么恐怖了。


​而且…墨妤发现其实所长人蛮好的。

上次报表出了差错,所长没多说些什么,只说了一句“会习惯的。"就走了。也没有什么惩罚,真是个奇怪的人。


不过,现在看到所长身上的蛇还是忍不住的直冒冷汗,摸了摸脖子,脖子上依旧留存着上次的伤痕。

  

所长是心存愧疚才对我这么好的吗?

  

  


  

墨妤最近发现,所长中毒的次数比平时多的多了。上次那袋药片,已所剩无几。墨妤拎着透明小袋子的一角,盯着里面为数不多的药片看。


放下袋子,已经下班了。


墨妤转头连着所长发光的门缝。所长不下班吗?每次都那么晚回家,该不会在加班吧?或许在秘密的干什么?


不行,作为属下不能对上司抱有这种想法,这简直是犯罪!万一中毒了什么的呢?就当是关心上司吧。我绝对不是好奇心强才去的。


我轻手轻脚的进了实验室,尽量避免不会发出任何声音。


“嘶,进来吧。”即使这样,也瞒不过所长啊。


“我,我来拿东西。”尽管我说的话漏洞百出。所长发现了也不说破,似乎已经明白你心中所想。


唔,早知道就不来了。被抓个现行……


“所长……”


“嘶……你先回去吧……”


等等,所长不对劲啊。平时不是经常要我留下加班嘛?这次怎么会如此宽容大度?


当你注意到地上的试管上的标签时,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
这试管不是早上放桌上了吗?怎么会出现在所长的办公室?里面装的好像是毒性double的药水。


墨妤猛地抬头,看着嘴角泛蓝的所长,墨妤心中只有一个念头,所长把毒药给喝了!


“所长,是不是你喝的……”


九头蛇大膀一挥,把墨妤甩到一边,“嘶……这不关你事……”


墨妤摸索着口袋,满脑子在想解药。


匆忙地翻着包,用颤抖的手从包里拿出一个小袋子。


匆忙地跑到所长身边,喂他吃解药,“九头虫,你知不知道这是double药性的!”


“嘶,麻烦,别哭了。”

说这九头虫虚弱的伸手,抹去了墨妤脸上的小水珠。

“我是……”墨妤张了张嘴,似乎想说些什么,又吞下去。

“你的助手啊……”

  

墨妤喘着粗气,跑去饮水机给九头虫接水,然后猛地往九头虫肚子里灌。


   "这不关你事……”


  所长别过脸去,不愿吃药。可,光喝水有什么用啊!


  “笨蛋!对你身体可长点心吧!”


  一想到所长对自己身体的不在意,墨妤就不自觉地生气。


  “快点!张嘴!”


  "不然我告诉主任!”


  所长在无人的环境下偷服毒药,必定不想他人知晓。


  “嘶,麻烦。”


  所长只好投降,乖乖吃药。


  “嘶,不过,这可是要报酬的~”


  眼前,所长向你近了几分。


  “诶?"


  慌了。


  太近了……


  你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几步。


  唇上传来一阵清凉,


  亲吻在一起的两人似乎意识到什么,又迅速分来。


  “唔……”脸不由地发烫。



    这还是我第一次遇到被上司调戏什么的……


  脸更烫了。


  “嘶,回去吧……”


  眼前,是所长的背影。


  无法看到他的脸,只有耳尖微微发红。


  扑通___


  “所长!所长!”


  墨妤晃着倒在地上的所长,


  心像是一块大石头压着。


  “主任……务必来研究所一趟!”


  “什么?!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喂,喂?!”


  按着不安地心情,对主任说了这句话,


  电话那边传来主任的声音,


  可是,说完这句,就说不出话来了。


  手上,滴了两滴豆大般地泪珠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分辨不出是谁的眼泪。

  是九头虫的眼泪吗?所长这家伙还会哭啊。



再次感谢@小野橘子猫 太太,人很温柔!文又写地好。

有点刀子,别打我呜呜呜。

后期超甜。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